WhatsApp推出群组新功能:用户可添加最多512名组员至WhatsApp群组!

0
WhatsApp CP 1

近日频频释出升级的 WhatsApp 在今天又为我们带来了新功能,即日起 WhatsApp 允许用户添加更多人数至 WhatsApp 群组,而不再局限,最多只能添加 256 名用户至群组的限制了!

以往用户最多只能将最多 256 名用户添加至 WhatsApp 群组,如今 WhatsApp 允许用户将最多 512 名用户添加至 WhatsApp 群组。

在此之前,WhatsApp 为 WhatsApp 群聊带来了四个崭新的新功能!

WhatsApp 1

第一个新功能为反应 “Reactions” ,透过这功能可以让WhatsApp 群组中的用户对消息做出类似表情符号的反应,而无需以表情符号或贴纸的形式回复消息。

第二个功能为 Admin Delete,透过功能可以让群组管理员从群组中移除其他群友误发的信息。第三个功能就是允许群组的用户们,传送最大 2GB 的文件档案。在最后一个新功能就是群组可支持最多 32 人的语音通话。

随着 WhatsApp 逐步为旗下使用者带来更多功能,大家觉得这些功能对目前的正在使用 WhatsApp 的你有帮助吗?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