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mini?iPhone 14 Max爆料:屏幕与Pro Max一样大,或搭载90Hz刷新率、继续沿用A15?

0
iphone 14

近段时间,关于iPhone 14系列的各方面传闻层出不穷,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基本可以明确新系列将存在四款机型。

而在这其中,销量惨淡的mini系列将被一款大屏的iPhone 14 Max取代,其屏幕尺寸与顶配iPhone 14 Pro Max完全一致,将是一款更廉价的大屏手机。

9626d15779514cdcac1a682eeea38d96


网传iPhone14系列配置图

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iPhone 14系列标准版将无缘挖孔屏的升级,高刷也没有,甚至连芯片都沿用A15。

对此,有海外爆料者给出了不同的消息,他透露iPhone 14 Max与iPhone 14的配置并不会完全保持一致,前者有望配备90Hz的残血版高刷屏。

而30Hz刷新率的差距,能够在使用流畅性、跟手性上带来不小的区别,让两者差异扩大。

苹果刀法精湛!曝iPhone 14 Max或配备“残血”90Hz高刷屏 芯片沿用A15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没有消息表明苹果找供应商生产了全新的90Hz屏幕。

鉴于传闻中iPhone 14 Max将采用小刘海屏幕,与iPhone 13 Pro Max基本保持一致,不排除会搭载同款苹果,从软件上实现“阉割”的操作。

苹果刀法精湛!曝iPhone 14 Max或配备“残血”90Hz高刷屏 芯片沿用A15

综合来看,iPhone 14 Max将会是一款价格更实惠的“大屏”版本,虽然搭载A15芯片,但是带来了高刷屏,以及更强的续航,可能会成为这一代的真香版本。

如果iPhone 14 Max有90Hz你会买吗?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