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代言!TECNO PHANTOM X大马发布:侧边曲面屏+后置50MP三摄+33W快充,售RM1499

0
TECNO 1

就在刚刚,TECNO在大马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手机PHANTOM X,同时TECNO也宣布了李宗伟为TECNO的大马品牌大使!除了大马民族英雄加持以外,这款手机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这里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吧!

TECNO PHANTOM X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HiOS系统,基于Android 11
  • 6.7寸AMOLED曲面屏,FHD+分辨率、90Hz刷新率
  • MediaTek Helio G95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支持5GB虚拟RAM扩展)
  •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 120°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 50mm人像镜头三摄组合
  • 前置48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 105°超广角前置双摄组合
  • 4700mAh电池
  • 33W有线快充
  • 屏下指纹识别
  • 163.5×73.78×8.72mm
  • 星夜蓝、夏天配色

售价:RM1499

overview pc 7

TECNO PHANTOM X的外观设计由前Dior设计总监Alexis Mabille经手打造,有着星夜蓝以及夏天两款配色(灵感分别来源自知名画家梵高和莫奈),以条纹的线条为背盖的主要元素,后置三摄则未有机身中央位置,号称机身边角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36.5°黄金弧度设计,同时配备70°曲面的屏幕。

overview pc 3

屏幕除了有着70°侧边曲面以外,有着6.7寸的尺寸,材质为AMOLED屏幕,并在屏幕左上角有着药丸形状的双开孔设计,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解锁。

overview pc 10

镜头方面,PHANTOM X搭载了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20°的超广角以及50mm的人像镜头共计三摄组合,主摄镜头为一块1/1.3寸的超大传感器,比起1亿像素1/1.5寸传感器能够吸收33%的光线,可以合成2.4um的像素,并提供更宽的ISO范围以及更少的噪点,这颗主摄镜头也支持最高30倍边角。

overview pc 9

前置镜头方面则是用上了4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外加一颗105°超广角的镜头并支持前置双闪光灯的配置,其他功能上则是搭载超级夜间模式、960fps慢动作录影、电影模式、视频人像模式、全像素双核对焦以及激光对焦等功能。

overview pc 24
overview pc 25

硬体配置方面,搭载MediaTek Helio G95处理器、8GB RAM+128GB ROM的组合,同时也支持额外5GB的RAM扩展,可以加大至13GB RAM,续航上则是搭载4700mAh的电池以及33W的快充等。

image 5
image 6

系统方面运行了基于Android 11的HiOS系统,支持聊天室悬浮视窗、相机扫描文档、AI语音助理Ella、安全防护功能、Phone Cloner让你快速传输旧手机的文件与资料等。

277362266 695770971665862 4994583799287227256 n

PHANTOM X已在大马开卖,首2000名购入的用户可以享有TECNO Buds耳机作为赠品以及额外半年的屏幕保护保修。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