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开发商新作曝光!miHoYo新游戏《绝区零》已开通官方bilibili、微信账号!

0
mihoyo

《原神》那一头因为各种原因延后了版本更新,但它所属的公司米哈游似乎又要有新游戏面世了,就在不久前,米哈游为一款名为《绝区零》的游戏开通官方账号,似乎要有新作上线了。

6309c04e 27ae 4d80 8b27 cd93a1ca73e6
9758ca80 75ef 440f 969d 397de5424b85
a10758bf 9823 41f5 9924 dc097a14ca81

以上就是《绝区零》在bilibili、微信等开通的官方账号。目前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也不确定会是个什么样的游戏,不过走的依然是米哈游擅长的二次元萌系风格,大家可以多多期待他们的后续消息。

3e7592d6 9c0b 4f1c ba47 ee77e3443cfd

说到米哈游,大家比较熟悉的无非是如日中天的《原神》以及《崩坏》系列,不过新游戏还是有持续在做的,像是《崩坏:星穹铁道》目前正在测试中,是一款3D回合制RPG游戏,世界观上继承了崩坏的IP。

8e60d0cd 3145 44cd 9c6d d6d27fe660a5

与此同时,他们也宣布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立一个百人级工作室,讲开发一款3A级开放世界冒险射击游戏,可以看到米哈游的游戏IP还有很多计划持续扩展,不过按照目前的进度和时间来看,《绝区零》应该不是上述消息提到的3A级射击游戏。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