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廉住宅曝光:价值约22万令吉,院内有游戏房+监视器,距离SpaceX工厂只有一个街区的距离!

0
new 马斯克

在发誓不再拥有房产之后,特斯拉总执行长马斯克售出了在加州的七套房地产,并搬到德州一套价值5万美元的租赁预制房中。而近日,马斯克的住所首次被曝光,他的邻居也证实,他真的住在那!

ezgif.com gif maker 23

根据英国 DailyMail 独家报道,这一所价值约5万美元(约22万令吉)的住宅看起来很不起眼,位于德州博卡奇卡,距离 SpaceX 工厂也只有一个街区的距离,离墨西哥边境仅3KM。

自从马斯克兑换没有任何房产的诺言后,他就以 3000 万美元的价格卖出最后的房产。他曾否认外界指出有关他住在朋友价值1200万美元(约5253万令吉)豪宅中的说法,并表示目前的家实际上是向 SpaceX 租来的一栋价值5万美元的房子。

ezgif.com gif maker 22
ezgif.com gif maker 24

根据Dailymail报道,这栋牧场风格的房子建于 1970 年代,由3房、车库和大片空地组成,目前归SpaceX所有。总占地约44坪,周遭筑起约2.4米高的围栏,用于保护马斯克的隐私。从图片来看,也能隐约看到院子中有一处儿童游戏房,搭成火箭的模样,旁边还有秋千,可能是为孩子而准备的。

ezgif.com gif maker 26

身为马斯克的邻居Jim Crawford在报道中透露,马斯克总是和他的保镖一起,每当看到 SpaceX 的人员在清理垃圾,就知道马斯克要来了,而他通常都是深夜才回家,虽然有跟邻居挥手,不过从来没有被受邀请到马斯克的家,另外他的邻居也强调,如果直接敲他的门,保镖就会立刻跑出来。

ezgif.com gif maker 25

而马斯克的住所也安装了至少十几台监视器,有些甚至安装在棕榈树顶,而保镖就住在隔壁。

马斯克的前女友Claire Elise Boucher在此前也爆料,马斯克的生活和大家想象中的亿万富翁完全不同,不但有时生活水准在贫穷线下,甚至还得连吃 8 天的花生酱。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