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了?疑似T2内部会议讯息泄露:《GTA6》有望2024年发售,或于5月16日公布最新消息!

0
2

日前就有爆料显示,《GTA6》即将来临,《Rockstar Games》(常被玩家简称为 “R 星”)也极有可能在 5 月 16 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中,宣布《GTA6》的发售日和徽标。

而在近期,该名爆料者再次于 Twitter 上贴出了一张成为 R 星母公司——Take Two 内部的会议幻灯照片。

ec564145 8f8f 49c7 bad1 dd51ab5bd454

(疑似 Take Two 内部计划的会议幻灯照片)

7931010f 688d 455c b273 acf19551bcb8

(该爆料人贴出的会议记录)

根据该会议幻灯片的照片就显示,《GTA OL》将在来临的 5 月 12 日上有新消息、《GTA6》则将在 5 月 16 日公开相关最新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Take Two 公司将于 5 月 16 日召开财报会议,因此猜测在该日期上或许会公布相关的消息。

爆料消息汇总:

  • 《GTA6》——或 2024 年下半年发售(之前有爆料称 2024 年发售)
  • 《NBA 2K23》——预计 2022 年 9 月 16 日发售
  • 《坎巴拉太空计划2》——预计 2024 年上半年发售
  • 《四海兄弟:Primordial》——预计 2023 年发售
  • 《荒野大镖客:Gunslinger》(手游)——预计 2023 年春季发售
  • 《马克思佩恩三部曲:终极版》——预计 2025 年发售

42d41ea8 fd24 4ec4 887d 05c40c2d5e7a

(右侧为T2之前财报幻灯图)

但仔细看幻灯图底部的信息就会发现,其中提到的作品只是目前的计划蓝图,其中一些可能会完成不了或是延期发售,也有可能会增加新项目。无论如何,我们还是等待官方更多的官宣消息了。

0f524f83 118a 4dc5 b47a 216518c5d8e6
Source :
GTA6Take Two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