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热潮逐渐退去!销售额较高峰期大跌92%,下降至每日平均约19千个!

0
nft 热潮

随着许多知名艺人,像是周杰伦、黄明志等都入驻了 NFT 领域,因此不少网民也开始人士非同质化代币(NFT),甚至加入 NFT 市场。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与去年比起来,今年人们对 NFT 感兴趣的程度明显下跌。

NFT 1000x600 1

根据网站 NonFungible 的数据,NFT 在上星期的销售量下降至平均每日约 19,000 个。相较起 2021 年 9 月的高峰期平均售出的约 225,000 件,大跌 92% 。至于 NFT 市场的活跃钱包数量从 11 月的高点 119,000 下降 88% 至上周的约 14,000。

以一名 NFT 买家作为例子,这名买家在 4 月初时以价值约 32,0000 美元的加密货币购买名为“Doggy #4292”的 Snoopy Dog 系列 NFT,它是一张肤色为绿色的宇航员站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照片,现在正以要价 2,550 万美元的价格公开拍卖,但目前的最高出价是 0.0743 以太币(约210美元)(约RM919)。

ezgif.com gif maker 21

根据 Google Trends 的数据来看,自 1 月份开始,人们对 NFT 的兴趣已下降了大约 80%。当然,供需失衡也是间接的伤害了 NFT 市场,根据分析公司 Chainalysis 的数据,每个买家大约持续五个 NFT,该公司表示,截至 4 月底,已售出 920 万个 NFT,被 180 万人购买。

报导指出,NFT 热潮退去的原因之一是很难被理解,很多用户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它们,此外他们也对 NFT 有很多的猜测,尤其是部分用户入手只是为了炒卖赚钱,而不是真正喜欢艺术。

NF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