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鬼片著名导演新作品!Parkpoom Wongpoom使用iPhone 13 Pro全程拍摄《追随者》恐怖短片!

0
Apple

提到恐怖片,就不得不提及泰国出产的恐怖电影了。泰国恐怖片擅长融合宗教元素制造惊悚的剧情,营造出让人毛骨悚然的氛围。而提到泰国鬼片,就肯定得知道著名的泰国鬼片导演——Parkpoom Wongpoom,主要作品为《鬼5虐》、《鬼4虐》、《连体阴》等。

而在近期,Parkpoom Wongpoom 导演再被 Apple 公司邀请进行拍摄最新的恐怖短片——《追随者》(Those That Follow)。而这部恐怖短片的重点就在于,它是全程使用 iPhone 13 Pro 所拍摄的。

220506 apple thai horror iphone 13 pro 5

《追随者》(Those That Follow)是 Parkpoom Wongpoom 导演停拍电影长达 4 年多之后的首部作品。故事讲述了两名青少年在抢劫案发生后逃跑的过程,并展示了 iPhone 13 Pro 的摄影功能,尤其是在低光照的条件下所拍摄的效果。

220506 apple thai horror iphone 13 pro 750x375 1

和经典的泰国鬼片一样,《追随者》(Those That Follow)也是以泰国文化中的 “鬼面节”(Phi Ta Khon)作为题材,是泰国东北部的年度盛会。

Parkpoom Wongpoom 导演将此次《追随者》(Those That Follow)恐怖片的制作过程称之为 “向世界展示我们能做什么,并激励未来的电影制作人创作自己的电影的一项实验。”

导演表示,iPhone 13 Pro 的相机和电影模式(Cinematic Mode)等强大摄影功能,提供了电影般的镜头和效果,尤其是弱光所拍摄出来的效果极佳,归功于该部手机比起前代产品能够捕捉更多光线的能力。

有兴趣观看该部恐怖片的朋友,可以点击上方视频观看完整的短片,或是前往 Apple 官网查看该拍摄的幕后花絮。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