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惨遭Apple下架!TNG eWallet回应称:服务不受影响 可继续使用!

0
TNG CP

想必近日大家都有关注到一件大事情吧?那就是绝大部分国人都有在使用的手机 App —— Touch’n Go eWallet 被 Apple 官方从 App Store 下架!

TNG 3

需要留意的是,Apple 通常会把有关的应用程序在更新后违反条款或是有关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未续订的情况下,才会将有关应用程序从 App Store 下架。

Enhanced Touch n Go Card 2 e1650599933667 scaled

而近期 Touch ‘n Go eWallet 手机 App 释出大更新,那就是允许用户在最新版本的 Touch ‘n Go eWallet 手机 App 支持最新升级版的 Enhanced TnG 卡,或许是因为这项更新才导致被 Apple 将其下架。

TNG 1

目前有部分网友在 Touch ‘n Go eWallet 官方 Facebook 留言询问,对此 Touch ‘n Go eWallet 官方 Facebook 回应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与 Apple 官方协调,并促请用户耐心等待,一旦技术问题解决,将公布最新进展和详情。

TNG 2

目前小编这边留意到除了 App Store 不能下载之外,Touch ‘n Go eWallet 手机 App 截至现在依旧能在 Play Store 以及 AppGallery 下载,并没有被官方下架。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