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时间!HUAWEI最新折叠旗舰Mate Xs 2将于5月19日大马发布:外折叠设计、最高7.8寸屏!

0
HUAWEI CP

在上个月尾(4 月 28 日)HUAWEI 在中国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为大家带来 Mate Xs 继任者 —— 全新一代折叠机 HUAWEI Mate Xs 2!而在刚刚( 5 月 10 日)HUAWEI Malaysia 透过官方 Facebook 官宣表示,HUAWEI 将在来临的 5 月 18 日晚上 8 点举办国际发布会,为大家带来全新一代折叠机 HUAWEI Mate Xs 2。

HUAWEI 1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发布会的隔天(5 月 19 日)HUAWEI 也将在大马举办发布会,正式将 Mate Xs 2 带入大马市场!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早前 HUAWEI Mate Xs 2 在中国发布时候的配置吧!

image 70

HUAWEI Mate Xs 2折叠起来时是一个6.5寸的19:9屏幕,展开是一块7.8英寸的8:7.1大屏,支持2480×2200分辨率、120Hz刷新率、10.7亿色显示以及抗反光能力提升45%,以及1440Hz的PWM调光。

image 71

在折叠起来时,HUAWEI Mate Xs 2屏幕侧边圆润,机身重量仅有255g,展开之后机身厚度仅有5.4mm,机身采用了航空级钛合金、超轻玻璃纤维以及更轻的钢材料以达到更轻的机身。

image 81

镜头方面,HUAWEI Mate XS有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3倍长焦以及一颗前置开孔的107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以及激光对焦传感器等。支持AI消除背景路人等功能,也支持逆光人像、前后拍照预览等。

image 83

HUAWEI Mate Xs运行Harmony OS系统,支持上滑全屏、下滑退出、侧滑收起的操作方法,同时也配备UI自适应引擎,在HUAWEI Mate Xs 2这样的大屏设备上也能自动调整让手机应用的UI布局更加合理。

至于以上配置是否和国际版及大马版本一样,那么就让我们在发布会的时候一起揭晓吧!

Huawe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