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迟也不怕!日本研发DeepFake换衣技术:睡醒来不及化妆换衣打扮,也能整齐参与线上会议!

0
日本

说起 “深伪技术”(DeepFake)(前阵子非常火爆的换脸 App),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莫过于去年年尾网红小玉靠着该技术制作不雅视频为获取暴利,最终被警方逮捕的事件吧。但其实新技术的诞生,都是为了让人类的生活变得更便利,而不是为了被人类胡乱滥用的。

而近期就有新创公司将其 DeepFake 重新研发出一种更有用处的 “换衣” 技术,你能想象吗?

91b043d7b21045c31c4058b34a578b5e

根据日经亚洲 NIKKEI Asia 的报道就指称,一家总部位于东京的新创公司 EmbodyMe,近日就研发出了一种数位的 “换衣技术”。该技术能让用户在刚起床,来不及换衣、化妆,准备等的情况下,就能整整齐齐地参与线上视频会议等,是不是非常贴心呢。

据悉,想要使用该功能的朋友,只需要下载 EmbodyMe App 至电脑当中,并再上传一张自己穿着西装(或想要的服饰)的照片。接着,该应用程序将使用 AI 技术制作成精美的图片,让用户在参与 Zoom、Teams 的视讯会议时进行使用。如此一来,其他同事或朋友在线上会议时,就会看到你穿着西装(任何你想要的服饰)的样子,但其实那个时候你可能才睡醒,身上还穿着睡衣呢XDDD

EmbodyMe 公司的总裁 Issay Yoshida 对此表示,该应用程序的优势就在于能做到完全即时处理,和产生影片的能力。该技术能在 0.01 秒内生产出高品质的图片,且几乎没有任何延时。

值得一提的是,EmbodyMe 程序当中有一组复杂化的 AI 技术,和 3D 技术来追踪人脸上 50,000 个不同之处,借此来监测出用户表情的变化,并结合上了神经渲染(Neural Rendering)的深度学习技术,让屏幕上的用户看起来更为自然。

EmbodyMe 公司表示,该功能基本滤镜也是免费的,但使用者可以选择每月支付 8 美元(约 RM35)的价格来增添录音以及其他的功能进行使用。

不知道你觉得这项技术如何呢,你是否会选择使用它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