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Instagram将在这周开始在美国测试NFT!率先支援以太坊、Polygon的NFT等!

0
IG NFT

Meta 执行长 Mark Zuckerberg 在 3 月时曾宣布 Instagram 将在短期内支援 NFT,如今他又证实 IG 将在本周开始在美国测试 NFT。

根据 Mark Zuckerberg 的说法,它能允许用户在个人资料上显示 NFT 收藏,另外用户能透过 Spark AR 将 AR 化的 NFT 放在 Instagram Stories 中。同时他也表示,同样的功能很快就会出现在 Facebook 上。

ezgif.com gif maker 31

Instagram 将率先支持以太坊、Polygon 上的 NFT,然后在短时间内支援 Flow、Solana,而第三方钱包部分则是第一时间支援 Rainbow、MetaMask 和 Trust Wallet,最后再支援 Coinbase、Dapper 和 Phantom 等等。

Instagram 的负责人 Adam Mosseri 补充,目前在 Instagram 上分享 NFT 是不需要额外付费的。

要注意的是,Instagram 支援 NFT 的功能目前仅限于美国部分受邀的测试员和创作者,至于身为普通用户的大家,可能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了。

instagramNF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