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第二代AirPods Pro升级巨大:将提升主动降噪+续航表现!或于今年秋季发布!

0
airpods pro 第二代

随着 AirPods Pro 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Apple 除了会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 iPhone 14 之外,也计划发布第二代 AirPods Pro。

2021 apple airpods pro

Gurman 指出,AirPods Pro 发布于 2019 年秋季,自那以来,Apple 就一直没有推出新一代,对于那些早期就购买的用户来说,电池可能已经无法撑下去了。值得一提的是,Apple 分析师郭明郭明錤此前也表示 AirPods Pro 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据悉,第二代 AirPods Pro 将搭载有着明显升级的无线芯片,该芯片将为新款 AirPods Pro 在主动降噪、续航等方面带来提升。另外,郭明錤也预计将会支持 Apple Music 的无损音频。

ezgif.com gif maker 34

另外 Gurman 也透露,新款 AirPods Max 会有新配色,而目前有的配色则是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颜色。如果真的推出新配色,你希望是什么颜色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