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也能用得和旗舰一样行云流水!Samsung Galaxy A系列这些细致功能,工作娱乐都很轻松!

0

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想要一个旗舰机我们往往需要付出不少费用,不过,我们在中端机也能拥有许多旗舰级的配置与体验,可以说是用普通的价钱吃上豪华料理的感觉!

AFBB6A64 5BAC 4D24 890F A600699F6FD1 3464 000001480E60818F

小编说的,便是Samsung Galaxy A系列,作为Samsung的中端机系列,这次推出的Samsung Galaxy A33 5G、A53 5G以及A73 5G三款机型,他们维持了中端机的价格的同时,也有着出色的使用体验,在这些个别项目中并不亚于旗舰手机。

Screenshot 20220413 140243 Gallery
20220413 125245 01

我们手机现在越来越多颗镜头,如何发挥得淋漓尽致还要看AI如何帮你调度,而Samsung Galaxy A系列都支持Single Take模式,短短几秒钟就能拍出多种不同风格的照片或是视频,这便是AI与影像技术结合的力量,让你一瞬间拍出多个moment,轻松简单却又不失质量!

Screenshot 2022 04 13 113521

再来是生产力相关,我们可不是只有旗舰机才配拥有生产力,中端机一样可以在工作场合大显身手,首先是Link to Windows功能,轻松与PC电脑连接,在电脑办公时一样可以查看手机信息、运行手机App,同时还能快速传输文件、回复信息或是接通电话等,让两个设备合一,同时进行进行办公!

如果你同时还有使用Samsung平板的话,那你能进一步体验到Samsung生态系统下的便利,你可以将Galaxy Tab平板上使用的App快速转换到手机上,像是工作到一半需要出门没办法带上平板的时候,你可以在手机上迅速切换。

image 16

能够自由切换的还有Buds耳机,比方说在平板上听音乐的时候手机有电话进来的话,Samsung Galaxy Buds耳机就会自动将链接切换到手机来打电话,让整个操作流程行云流水!

Screenshot 20220413 120138 Bixby Routines 副本 scaled

与此同时你的手机也会根据你的使用习惯改变自己,像是Samsung的Bixby Routine功能可以让你制定手机去配合你的使用习惯来调整状态,比方说你每天晚上六点左右习惯点开Grab叫外卖,那Bixby Routine每天到点的时候就会自动帮你打开应用程序,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

Screenshot 20220413 120138 Bixby Routines 副本 1

再来就是Samsung用户都爱用的Samsung Pay移动支付功能,一个应用绑定你的信用卡,在任何地方消费的时候不需要拿出皮包,只要手机打开Samsung Pay就能进行支付,同时可以用PIN码或是指纹等方式进行加密验证,方便实用之余也十分的安全!

96D6CFB8 D933 47E1 B8D6 758FCE14E41E 3464 0000014606B07E60 1

而现在这三款手机也已经在可以看到就算是在Samsung Galaxy A系列的中端机,一样能够使用上许多旗舰机那方便实用的功能,无论是在生活、娱乐还是工作一样能得心应手!Samsung Galaxy A33 5G售RM1499、Samsung Galaxy A53 5G售价则是RM1849而Galaxy A73 5G则售RM2099。

image 45

与此同时,早5月31日前购买Samsung Galaxy A53 5G将能获得带支撑架的手机保护壳,价值RM99,此外也可享20%折扣的方式购买Samsung Care+,提供长达两年的意外以及进水等损坏的维护,同时也可以进行旧换新服务,在旧机的原价基础上还会提供额外RM150的回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或是到Samsung体验店以及授权经销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