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打击炫富行为:一旦发现“三个月收入六位数”等炫富贴子,账号将会被封!

0
小红书打击炫富

相信时常有在玩小红书的用户都知道,该平台上时常会出现 “00后年收入XX万左右、00后资产XX万、一套房”的贴子,令不少用户逐渐产生了“金钱焦虑症”。今天,小红书的官方账号“薯管家”就正式发布关于打击炫富行为的公告!

0

小红书强调,一旦发现炫富笔记和账号,就会将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处罚,如果严重,将会下架处理。

公告指出,从 2022 年 4 月 25 日至 5 月 8 日期间,平台共处理了 1100 多篇炫富相关的违规内容。

1

同时小红书也给出了三个案列,第一个案列为通过伪造“创业”人设,鼓吹“月入10W+”、“三个月收入六位数”,并配合奢华图片的摆拍,吸引读者眼球、博取流量的目的!

至于案列二,则通过豪宅、豪车等来达到炫富的目的,最后案列为通过夸张且超出常人的消费水平,比如“挑战一天花光100万”,宣扬铺张奢侈的消费观。

小红书也提醒将持续打击炫富行为,并定期平台治理情况,并呼吁打击,若在平台看到违规炫富笔记或账号,可以向平台进行举报。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