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会撤销Twitter对特朗普的禁令!永久禁令只会导致用户对平台减少信任!

0
特朗普 撤销

相信不少人都会好奇,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究竟接下来会有什么搞作?虽然马斯克目前仍未宣布任何计划,不过对于是否会解除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 Twitter 封锁令?马斯克也给出了答案!

马斯克在昨天的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一个汽车会议上说,他会撤销 Twitter 对特朗普的禁令,并声称禁止特朗普发帖时错误的决定,因为这会疏远美国很大一部分民众。另外他也进一步解释跟 Twitter 的创办人 Jack Dorsey 讨论过,永久封号应该用在机器人账号、诈骗账号、垃圾邮件账号上。如果有误导性或是不好的推文,那么可以进行删除或是隐藏,而不是永久禁令。

不过马斯克也强调,自己本身还没有拥有 Twitter,所以这件事不一定会发生。

Capture 5

马斯克也指出,永久禁令只会导致人们逐渐减少对 Twitter 的信任,且最终也没有让特朗普噤声。

有趣的是,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即使马斯克撤销 Twitter 封锁令也不会回去,将会继续留在自己的平台 Truth Social 发声。不知道之后的结果会不会转变呢?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