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款?日文总务省网站公开CFI-1200型号的新PS5主机信息,或为小幅改动的新机型!

0
PS 5

虽然 PS5 主机成为了 Sony 有史以来首发销量最高的主机,但 PS5 持续面临全球半导体短缺而导致严重缺货的窘境,也让不少粉丝们有钱也买不到,一货难求的状态还是让不少粉丝们感到不满。

早前 Sony 公司为了应对 PS5 主机持续缺货的困扰,就推出了 PS5 的小改版机型。像在之前改良版的 PS5 就于澳洲上市,新版的 PS5 质量更轻,底部螺丝也转换成手拧螺丝等。

biQ17r 4ie4ZeT3cSnm sg

而在近期,根据日文总务省官网就显示,一款新版的 PS5 主机无线信号认证的消息再次对外公开。该主机的型号为 CFI-1200。

根据外媒猜测,这款被公开的改版 PS5 机型,应该又是一款小幅度改动的新机型。但是上市时间、改动部分等细节还是有待官方的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Sony PS 系列主机一直都有迭代小版本的传统,而这些小版本的特点大多都是硬件缩水,或是伴随着降价。最明显的就是 PS3,初期版本厚机拥有当时科技感极强的吸入式光驱和奢华的钢琴烤漆面板,为了向下兼容还内置了一台 PS2,这些特点到末期的型号统统都被阉割掉了,光驱也变成了非常寒酸的手动滑盖设计。PS4 时代也有类似的型号,像是电源键和退盘键变为实体版的 1207 版。到了 PS5 世代也是如此。至于 PS5 的小改版又会改动哪些原有硬件或性能,就等待官方通知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