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也有了!WhatsApp桌面/网页版上线Reactions功能:可为个别信息反应Emoji!

0
WhatsApp

早在月头时,WhatsApp 就上线了一项新功能——Reactions,也就是能为 WhatsApp 信息做出类似于表情符号的反应,无需以表情符号或贴纸的方式进行回复,而这项新功能推出后也收获了不少用户的喜欢。

而如今,这项新功能也将引入至电脑版本的 WhatsApp 啦!

自从 WhatsApp 在 Android 和 iOS 上新增了 Reactions 新功能之后,如今已有用户反映在 WhatsApp 桌面版和网页版也新增了这项功能。

WhatsApp Emoji Desktop
WhatsApp Reaksi 1

对于桌面版和网页版 WhatsApp 的用户,只需将鼠标放于其中一条信息上,该信息的一侧就会出现一个表情符号的按钮。单击该表情符号按钮,就可以为该信息做出相对应的表情符号反应了。

280467418 419451602909080 2716103340973955920 n

目前,该功能正在分阶段地向桌面版和网页版 WhatsApp 用户推出。小编这里开启了网页版的 WhatsApp 进行尝试,已能享有这项新功能了。大家赶紧去试看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