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来袭!realme官宣与《Free Fire》手游合作: 5月18日大马发布联名版realme 9 Pro+!

0
realme free fire

realme Malaysia 今天就宣布和手游《Free Fire》一同合作,推出一款以 《Free Fire》为主题的联名版 realme 9 Pro+ 5G!这款联名版将会在 5 月 18 日下午两点大马发布!

000

realme 9 Pro+ 5G 《Free Fire》 版本的配置与普通版相同,不过在手机外观方面、包装盒上就有着一些的变化,而且包装盒中也提供了贴纸小配件,让用户能够贴在手机壳上。

早在之前,realme 也曾和《龙珠》、《蜘蛛侠》等公司合作。

ezgif.com gif maker 37

在配置方面,realme 9 Pro+ 搭载了6.4寸Super AMOLED显示屏、联发科天玑920、后置50MP三摄,内置 4500mAh电池并支持60W快充。

目前,尚不清楚 《Free Fire》版本的realme 9 Pro+ 5G 售价会是多少,不过随着它即将在 5 月 18日大马发布,相信价格也会随之公布!普通版 realme 9 Pro+ 5G 在大马的售价为最低RM1399起,不知道这款 《Free Fire》 版本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279936336 2931156020515714 511750507403860111 n

对此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留守 realme Malaysia 的官方 Facebook 收看直播哦!当然你也可以留守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