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V 和10 IV发布:4K HDR OLED 120Hz屏、骁龙8 Gen 1处理器、支持光学变焦!售约RM2309起!

0
1 iv 10iv

刚刚,Sony 迎来了今年的首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 Sony Xperia 1 IV 和 Xperia 10 IV 手机,还在 Xperia 1 IV 上带来真正的光学变焦远摄相机,让 Sony 手机和相机有更相似的使用体验!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Sony Xperia 1 IV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 Android 12 系统
  • 6.5寸4K HDR OLED显示屏、21:9屏幕比例、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 12+256GB // 12+512GB
  • 后置12MP三摄像头; 16mm 超广角、 24mm 广角,85-125mm 光学变焦远摄镜头
  • 前置12MP自拍镜头
  • 5000mAh
  • 30W PD 快充
  • 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 支持 3.5mm 耳机接口
  • IP58/68防水防尘
  • 165 x 71 x8.2mm
  • 187g
  • 黑色、紫色、蓝绿色

011
ezgif.com gif maker 38

Sony Xperia 1 IV 延续历代的狭长机身设计,采用6.5寸4K AMOLED屏、21:9屏幕比例,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Sony 也表示,亮度将比前一代提升 50%。在配色方面,Sony Xperia 1 IV 有着黑色、紫色以及带一点点蓝绿色版的浅色版本。

55

Sony Xperia 1 IV 的后置镜头也是亮点之一,后摄三颗像头同样为 1200 万像素,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而其中一颗镜头为 24mm广角,另一颗为16mm超广角镜头,此次升级的就是把前代 Xperia III 的 70mm + 105mm 双焦段远摄相机,进化成真正的 85-125mm 光学变焦远摄镜头!在前置镜头方面,搭载一颗 12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220510 49028 3 2

Sony 这次也替 Xperia 1 IV 带来在 Xperia PRO-I 上首见的 Video Pro,用于拍照影片的专业软体,其中内建加入串流直播YouTube功能,与第三方 App 比起来,可以支援手机内建的自动对焦与即时的参数调整(ISO、白平衡)。

录影方面,Sony 也加入了 Video Pro 拍摄软体,可以支援4K 120fps的慢动作录影,以及及时连续对焦,包括人眼、物件追踪。

电池 1

在性能方面,Xperia 1 IV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标配 12GB RAM,备有 256GB 和 512GB 储存空间版本,另外最高支援 1TB microSD卡扩充。电池部分,内置 5000mAh 电池,并搭配 30W PD快充,能够在半小时内充至 50% 的电量,另外也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23 2

Sony Xperia 1 IV 将继续保留 3.5mm 耳机接口,支援 DSEE Ultimate 音讯放大技术,同时也加入了 360 Reality Audio Upmix 的新功能,它能够将一般的音讯内容也加入 360° 实景声效的效果,让用户不用付费订阅指定的川流服务也能体验Sony的特殊音效!

防水防尘

除此之外,Sony 也在 Xperia 1 IV 上推出一个针对像SoundCloud、TikTok、Instagram等歌唱创作者的 Music Pro 付费软件,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录得一段干净的录音,再通过云端进行降噪和混音等等。不过目前的收费制度 Sony 尚未表明。其它方面,Sony Xperia 1 IV 支持 IP58/68 防水防尘。

Sony Xperia 1 IV 售价为1400欧元起(约RM6471),不过值得一提的是,Sony大马官网也上架了 Sony Xperia 1 IV 的页面,Sony 也透露有望在7月登陆大马!

220510 49028 5 1

另外,同期发布的还有 Sony Xperia 10 IV,采用了一块6寸的显示屏,21:9屏幕比例,机身宽度只有 67mm,不过屏幕刷新率仅有60Hz。

Sony Xperia 10 IV 规格配置如下:

  • 6寸 FHD+ HDR OLED屏、21:9屏幕比列、60Hz刷新率
  • 骁龙695处理器
  • 6+128GB,支持micro SD卡扩充
  • 后置 12MP主摄、8MP超广角、8MP长焦
  • 前置 8MP前置镜头
  • 5000mAh电池
  • 支持 30W 快充
  • 侧面指纹识别
  • 黑、白、紫色、薄荷色

售价:499欧元(约RM2309)

电池01

Sony Xperia 10 IV 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在镜头方面,Sony Xperia 10 IV 搭载后置三摄,分别有 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 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前置镜头搭载了一颗 8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Sony Xperia 10 IV内置 50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同时也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以及IP68防尘防水。

3

要注意的是,Sony Xperia 10 IV 包装不包含充电器,因此用户需要另行购买。

Sony Xperia 10 IV 有黑色、白色、薄荷色和紫色可选,售价为 499欧元(约RM2309),有望在 8 月 1 日登陆大马市场!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啦!

Source :
Sony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