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Proton Saga 小改款发布: 新 Premium S 等级、新空力套件、新轮圈,售RM 34,400起!

0
2022 proton saga facelift img6

Proton Cars 于今日正式在马来西亚发布 2022 Proton Saga,虽然说这次是小改款而已,没有什么大惊喜,但还是有小亮点,像是新增 Premium S 等级,有了Keyless门把、Push Start按钮、外观有着小升级等等!

saga img01

2022 Proton Saga 小改款新增了 Premium S 等级车型,因此从原本的 3 个车型来到了 4个车型选择,分别有Saga Standard MT、Saga Standard AT、Saga Premium AT和Saga Premium S AT!在外观上,新款 Saga 做了微小的升级,有着全新的 Proton 老虎 Logo,而这次重点车型 Premium S 的水箱护罩加入红色线条,前后和车侧加入空力套件、以及全新设计的15寸双色轮圈!

2022 proton saga facelift img4

另外,其他的小细节还包括了钢琴黑的左右后视镜、车尾车牌上方的PROTON底座饰条改用钢琴黑等等。有一点可惜的是,这次改款的 Saga 依旧没采用上LED头灯组,而LED日行灯只有在 Premium 和 Premium S等级的车型,而 Standard 等级依旧采用了14寸轮圈!

2022 proton saga facelift img5

在内装方面,Premium S加入了许多红色元素作为点缀,例如冷气出风口、方向盘以及仪表有着红色的饰条。然后,该车也更换了冷气控制面板的设计,但保留了7寸的娱乐信息触控屏主机,运行新的ATLAS操作系统,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而很可惜的是不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其他部分,Premium S 车型座椅采用了半皮革+半绒布的材质,加入Push Start按钮和Keyless门把,司机座的车窗有了自动功能以及电动收折后视镜!

2022 proton saga facelift img3

至于动力部分,新款Saga 依旧搭载同一具的1.3L Campro VVT 引擎,最大马力94 Hp,峰值扭力120 Nm,和搭配4AT变速箱。而安全配备方面,全车系还是配备双气囊以及ABS+EBD+BA,同时Standard AT也有ESC了,只有 Standard MT 没有ESC!

最后,对 2022 Proton Saga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Proton官网了解更多详情,而车的售价如下:

  • 1.3L Standard MT:RM 34,400
  • 1.3L Standard AT:RM 38,300
  • 1.3L Premium AT:RM 41,300
  • 1.3L Premium S:RM 44,300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