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为家庭用户推出优惠:每月只需RM245,就能享有100Mbps光纤网络 + 2 条Celcom MEGA 158线路!

0
celcom home fibre

今天 Celcom 就带来了好消息,宣布为大马家庭用户提供免费的光纤连接以及最好的手机网络服务,每月只需 RM245!

278333049 715876249553147 8649172941975815123 n scaled

随着现在大家的生活都恢复了正常,相信互联网也是作为现今时代的必需品,无论是在工作、娱乐还是学习上。而 Celcom 现在也计划为大马家庭用户提供 100Mbps 的光纤连接和 2 条 Celcom MEGA 158 线路。

这项计划每月仅需要 RM245 的特价,能够在全国的 Celcom Bluecubes 入手。值得一提的是,Celcom MEGA 158 线路为一个RM158,而 100Mbps 的光纤网络为 RM120,也就是说,只要签购这项计划,就能每月省下 RM191!

Picture 3 2048x904 1

另外,Celcom 还在沙巴地区推出了 “Pasang Terus”的活动,透过这项活动位于沙巴州特定地区的用户们能享有同天安装 Celcom Home Fibre™ 的服务!除此之外Celcom Home Fibre™ 客户每月只需 RM120 即可享受 200Mbps 的双倍网速。所有 Celcom Home Fibre™ 计划均提供免费路由器 AX、免费 Mesh Wi-Fi 以及针对选定计划的长达 3 个月的账单回扣。

不仅如此,Celcom 也在 4G LTE 网络上为所有柔佛人和槟城人提供优惠,这些优惠也包括:

  • 最短 12 个月的设备捆绑合约,其中可节省高达RM1600,包括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OPPO Reno7 Z 和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5G 等最新设备
  • 利用该计划的现有数据配额,每天最多 2GB,每月只需RM10(仅适用于柔佛州)
  • 任何 Celcom MEGA 后付费计划可免费试用 30 天
  • 通过 Celcom Life App 和 WhatsApp 切换搭配特殊服务

无论如何,只要你对 Celcom 这次推出的优惠感兴趣,都能透过 Celcom 官网获得更多的详情!

Celcom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