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送Windows 10更新:修复大量Bug,用户可免费下载进行升级!

0
windows 10

在本月补丁星期二活动中,适用于 Windows 10 系统的 KB5013942 累积更新已经发布。

Windows 10 featured

这个版本没有附带大量的新功能,但有大量的错误修复。对于无法通过Windows Update方式更新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本文下方的链接下载离线安装包。

本次更新并没有包含任何明显的变化,不过微软表示修复了导致 IE 浏览器在复制和粘贴文本时停止工作的问题。

一个导致部分用户在登录和注销时出现黑屏的关键错误已经被修复。另一个在你重命名并按下回车键后,微软OneDrive文件失去焦点的bug在这个版本中得到了修补。

s c9000d60a5ec4cdf8c43a74fd2368951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 2 月发出提醒之后,微软宣布Windows 10 20H2功能更新正式停止支持。该更新也称之为October 2020,于2020年9月正式发布,也是众多Windwos 10版本中最稳定的。停止支持意味着运行该 Windows 10 版本的设备将不再收到任何安全更新。

下载:点击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Windows 10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