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已向特斯拉建议在大马设厂+生产电动车 并强烈欢迎美国商人来马投资

0
特斯拉 CP

在未来特斯拉电动车,有可能是我国生产的?!近日我国首相依斯迈沙比利在美国当地进行官访问,在期间依斯迈沙比利表示我国热烈欢迎美国投资者和商人,并希望他们优先选择大马为投资目的地。

特斯拉 2
特斯拉 4

首相依斯迈沙比利在美国一家酒店与美国-东盟商务理事会(USABC)主席兼首席执行长特德奥修斯会面后向媒体表示,“我已向特斯拉(Tesla)建议在大马投资生产电动车。

特斯拉 1

”除此之外,首相也强烈欢迎特别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在数码经济、绿色科技和电动车领域投资或增加投资。

美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成立于1984年,代表170家在东南亚的美国主要企业。依斯迈沙比里说,他要求该理事会发挥更大作用以吸引投资到东盟,尤其是大马。

在最后首相表示,目前东盟一些国家未参与印太地区的主要贸易和经济倡议。对此首相表示,他认为所有东盟国家应参与其中,我国原则上同意参与该框架。

特斯拉 3

至于未来特斯拉究竟会不会选择在大马设厂,那么这点就有待观察了!大家觉得特斯拉会选择在大马设厂吗?欢迎在留言区和我们分享彼此的看法哦!

Source :
特斯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