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SOP出炉:5月14日起,进夜店前需展示24小时内RTK检测结果!

0
SOP 夜店

卫生部长凯里此前就宣布,从 5 月 14 日起,夜店及夜总会能正式恢复营业,而不少夜店的业者也在等待 SOP 出炉,现在夜店的重开 SOP 正式出炉,顾客除了能在夜店内跳舞之外,也不需要佩戴口罩!

不过,除了享用食品和饮料与跳舞之外,顾客需要在夜店内时刻佩戴口罩。夜店负责人也需要确保顾客在MySejahtera应用上注册和开启 MySejahtera Trace 功能,并显示 “低风险” 的状态。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其中一项 SOP 也包括,所有进入夜店的民众,需要提供 24小时之内的抗原快速检测结果(RTK-AG),只有检测呈阴者才获准进入!

检测结果能通过线上的方式发给夜店负责人,或是在夜店现场进行检测。

这项 SOP 将从 5 月 14 日生效,比早前政府宣布 5 月 15 日重开夜店,提早了一天。

Source :
SOP夜店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