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80系列将于5月12至22日举办路演:前10位顾客能以50%折扣优惠购买第二台X80系列!

0
vivo

就在 5 月 8 日时,vivo Malaysia 就正式将旗下最新一代 X 系列设备——vivo X80 系列引入大马市场了。作为 vivo 最新一代影像旗舰,vivo X80 系列最主要的看点自然就在影像系列上。

X80superdayai 01

随着 vivo X80 系列来马,vivo Malaysia 也宣布将于 2022 年 5 月 12 日至 22 日在马来西亚的四个购物中心举办 vivo X80 系列的 Superday Roadshow,让用户们能够享有促销活动以及免费赠品。

该 vivo X80 系列的 Superday Roadshow 将于 Sunway Pyramid、Pavilion Bukit Jalil、Queensbay Mall Penang 和 Midvalley Southkey Johor 举办。前 10 位购买 vivo X80 系列的顾客还可以 50% 的折扣价购买第二台 X80 系列设备。同时,第 11 至 20 位购买 X80 系列的顾客将可免费获得价值高达 RM459 的 DJI OM4 SE。而此促销是于预购和首销时期进行的,价值高达 RM1555。在该路演期间,顾客还有机会通过现场参与 Lucky Roulette 赢取奖品。

除了路演之外,期间在 Harvey Norman (Sunway Pyramid 和 Midvalley Southkey Johor), Urban Republic (Pavilion Bukit Jalil) 和 senQ (Queesbay Mall Penang) 购买 vivo X80 系列的顾客,均有权获得购买 X 系列(不包括 X80)和 V 系列手机的特价优惠。

vivo 电信合作伙伴也为在指定商店购买 vivo X80 系列的顾客提供免费礼品。前 5 位购买者可获一个价值 RM99 的 Joyoung Cooling Mug;第 6 至 10 位的顾客则可获价值 RM30 的 Starbucks 卡。促销活动将于 Sunway Pyramid (Maxis, Digi, Celcom)、Pavilion Bukit Jalil (Maxis, Digi)、Queensbay Mall Penang (Maxis, Digi, Celcom) 和 Midvalley Southkey Johor (Digi, Celcom) 提供。

vivo X80 系列 Superday Roadshow 详情:

image 28

微信图片 20220509164013 1536x1152 2

vivo X80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2.0的Funtouch OS操作系统
  • 6.78寸低功耗 E5 超感曲面屏、 120Hz刷新率、100% P3广色域、1500nit亮度
  • 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自研芯片V1+
  • 12GB RAM+256GB ROM
  • 蔡司T*光学镜头:50MP IMX866 RGBW大底主摄+12MP IMX663专业人像镜头+12MP IMX663超低畸变超广角镜头
  • 前置32MP自拍镜头
  • 4500mAh电池
  • 双电芯80W闪充
  • Type-C接口
  • 大面积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立体声双扬声器
  • 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
  • 164.95mm×75.23mm×8.30mm
  • 206g
  • 宇宙黑(Cosmic Black)、摩登都市蓝(Urban Blue)

售价:RM3499

微信图片 20220509164003 1536x1152 1

vivo X80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2.0的Funtouch OS操作系统
  • 6.78寸低功耗 E5 超感曲面屏、 120Hz刷新率、100% P3广色域、1500nit亮度
  • 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自研芯片V1+)
  • 12GB RAM+256GB ROM
  • 蔡司T*光学镜头:50MP 1/1.3寸GNV 超大底主摄+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镜片+12MP 蔡司人像微云台+48MP 超低畸变超广角镜头+8MP 潜望式超远摄
  • 前置32MP自拍镜头
  • 4700mAh电池
  • 双电芯80W闪充
  • 双电芯50W无线闪充
  • Type-C接口
  • 立体声双扬声器
  • 大体积X轴线性马达
  • 大面积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 IP68级防水防尘
  • 164.57mm×75.30mm×9.10mm
  • 219g
  • 宇宙黑(Cosmic Black)

售价:RM4999

vivo X80 系列和 ZEISS 蔡司联合设计,搭载高通和联发科的顶级处理器,和 vivo 定制的 V1+ 芯片。X80 Pro 售价为 RM4999,而 X80 售价为 RM3499。

欲知更多 vivo X80 系列的详情,可浏览 vivo 官网或查看 vivo Malaysia Facebook 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