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60岁或以上人士 可无需咨询医生的情况下 接受第二剂加强针

0
疫苗 CP

虽然目前已经进入后疫情时代,但注射疫苗能很大限度的减缓我们不幸确诊新冠病毒的症状,对此卫生部近日就发表接种第二剂疫苗加强剂的指南。

卫生部在声明中表示,60岁及以上没患有任何疾病的民众可以在接受第一剂加强注射后的 4 – 6 个月内进行第二次加强注射。同时卫生部表示,这一群体在注射第二剂加强针前无需咨询医生,可自行选择要不要注射。

除此之外,卫生部建议患有严重疾病(慢性心丶肺丶肾丶肝等疾病)的18-59岁的成年人和12-17岁的青少年,因感染冠病后出现严重症状甚至死亡的风险很高,这一群体也可以在注射第一剂加强针的四至六个月后,根据专业医生的建议获得第二剂加强针。

疫苗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