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宣布暂停收购Twitter;Twitter盘前直线跳水近20%!

0
Twitter CP

众所周知,马斯克在 4 月 26 日成功与 Twitter 董事会达成最终协议,每股54.20美元(236.18令吉)总计 440 亿美元(约 1913 亿令吉)的价格,成功全面收购 Twitter,不过这项计划似乎出现变故了!

在刚刚( 5 月 13 日)马斯克透过 Twitter 发文表示,收购 Twitter 的交易暂时搁置,因正在等待证明垃圾/虚假账户的确占用户不到5%的计算结果。

Twitter Logo

现在看到马斯克正在等待更多关于 Twitter 上是否只有 5% 的账户是垃圾邮件账户的信息。 此前,Twitter 在今年( 2022 年)第一季度( Q1 )文件中表示, Twitter 目前有大约 2.29 亿用户接受了旗下的广告服务。

Twitter 1 2
特斯拉

随着马斯克的这项宣布,截至稿前(5 月 13 日傍晚 6 点 23 分) Twitter 在美股盘前下跌近 20%!而特斯拉的股价在盘前上涨近 5%。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