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国也能逛大街!Google Maps新黑科技3D真实比例还原各大景点、连店内装潢都看得到!

0
google maps

在2022年的Google大会上,Google推出了全新的Android系统,一系列的硬件,自家的一系列Google服务也进行了更新,这之中也包含了很多黑科技的展现,其中Google Maps的展现就很有意思,推出了3D沉浸式的地图界面,Google称之为immersive view。

Animation
照片中提到了12:00、Westminster、London, UK,包含了網頁、數碼展示廣告、字形、文本、多媒體

何谓3D沉浸式呢?大家可以直接参照上述的Gif图,可以更直接的360°环视景点,这是位于英国的知名景点西敏市教堂,我们不光能看到景点的大字外观,还能3D环视周围的建筑,从更多的角度环视这个建筑物。

image 31

根据Google的介绍,他们使用了全新的机器学习以及3D地图建模,并透过上亿张街景照片打造了高保真的街景画面,这个保真不仅是体现在外观,也呈现在了比例大小上,让沉浸式的3D地图体验看起来更为真实,从而让人感觉更加的壮观。

Animation 1

这项技术不仅能让你看到真实街景,也能直接演示路边的街道的交通路况,也会结合天气预报来改变气候,就好像上述的Gif图我们能看到雨天的变化等等。

Animation1

而且能看到的还不只是真实的外在景色,你甚至能窥探到建筑的内部,像是上图的餐厅能够用这种完整的3D画面还原内部的情况,可以说就差一个VR眼镜了,但这项技术更厉害的地方在于以上这个并不是无人机飞行拍摄的画面,以上的这些功能将在今年内于一些主要城市推出,但暂时还没有马来西亚这边的消息。

image 24

除此之外,Google Maps也会开始推荐碳排放量最少,最环保的行进路线,让你在移动的过程中减少碳足迹,这甚至包括了飞行行帮可能消耗的资源以及排放等等。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