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外国人说话也能配字幕!Google新智能眼镜发布:随时翻译语言,在镜片上显示字幕!

0
字幕

在2022年的Google I/O大会上黑科技不断,其中就推出了一款AR眼镜,要说他是过去Google Glass的续作吧,这次的新品在功能和定位上显得比较简单,但简单并不意味着无用,因为Google正打算用这幅眼镜实现实时翻译。

这个产品的概念很简单,就是在眼镜的镜片上直接以AR的形式展示语言的翻译结果。

Animation2 1

这个GiF图很好的展示了用户眼中的世界,可以看到你眼中的世界就好像是有了个什么能实时翻译的字幕那样,可以说是相当的科幻了。

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 Modello 3D $29 - .gltf .max .upk  .unitypackage .c4d .ma .obj .fbx .usd - Free3D

想当然耳,这样的产品结合了Google Translate多年来的研究,以及AR显示技术等概念,目前Google对它的介绍还不全面,不知道具体的硬件规格以及其他的功能,但“打破语言的障碍”这点可以感受出,与几年前推出Google Glass相比,Google对AR技术与智能眼镜想法上的改变,距离AR眼镜的普及似乎更近一步。

加上这款眼镜的外观也更接近一般眼镜了,可能更能说服大家戴着这块眼镜到处走。

这款产品目前还没有正式上线的日期,也还没有公布售价,后续还有待Google公布更多详情了,这样一个“自带字幕”的智能眼镜你觉得如何呢?不妨留言分享一下吧!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