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x EVA e:Project 联名!推出以「初号机」为主题的主机板、AIO水冷散热器和主机壳等!

0
msi eva e project 03

除了 ASUS ROG 之外,MSI 也宣布与《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名合作推出名为「EVANGELION e: Project」的系主机板、一体式水冷、电源供应器以及主机壳!官方表示该联名系列设计灵感源自福音战士中的“EVA-01 TEST TYPE”初号机,Evangelion Unit-01(又名称为 Eva-01 测试型)独家配色联名设计, 经典之最,绝对值得福音粉丝珍藏。

mag b660 tomahawk eva e project 1
mag b660 tomahawk eva e project 2

MSI MAG B660 TOMAHAWK EVA e:PROJECT 主机板
令人惊艳的限量版MAG B660 TOMAHAWK EVA e:PROJECT主机板规格性能稳扎稳打,完善供电系统与扩充支援,是 EVA-01 TEST TYPE 初号机联名款最重要的基石。标志着经典「NERV」、EVANGELION 华丽标志散热片。再加上MSI 的 Mystic Light 独特的 EVA 灯光效果,为联名桌机更添风采,让你一键掌握令人目眩神迷的 EVANGELION色彩。

MAG CORELIQUID C240 EVA e PROJECT 1
MAG CORELIQUID C240 EVA e PROJECT 2

MSI MAG CORELIQUID C240 EVA e-PROJECT 一体式水冷
MAG CORELIQUID C240 EVA e:PROJECT 一体式 (AIO) 水冷散热器是本系列的另一个核心元件, NERV 标志结合华丽 ARGB 灯效和优异解热能力,充分展现EVA-01 TEST TYPE 初号机出色战斗力。

MAG A650BN EVA e PROJECT 1
MAG A650BN EVA e PROJECT 2

MSI MAG A650BN EVA e:PROJECT电源供应器
MAG A650BN EVA e:PROJECT 电源供应器 (PSU) 可为 EVA-01 TEST TYPE 初号机联名款,提供高稳定和出色的电源效率。经典配色外壳和风扇格栅,更添令人信赖的安全感。

MPG GUNGNIR 110R EVA e PROJECT 2
MPG GUNGNIR 110R EVA e PROJECT 1

MPG GUNGNIR 110R EVA e:PROJECT 主机壳
面对使徒,震摄武装提高威胁力。 MPG GUNGNIR 110R EVA e-PROJECT 联名款机壳处处隐含惊喜。紫和绿绝佳配色设计配合的相得益彰。华丽的钢化玻璃侧板采用令人熟悉的 Evangelion (福音战士) ,而机壳的另一侧面板则展示了EVA-01 TEST TYPE 的精神图腾,完整呈现 EVA-01 TEST TYPE 初号机的灵魂。

kv TW scaled

MSI 表示 EVANGELION e:Project 联名系列将于5月9日起陆续在不同地区上市,至于会不会在大马推出就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消息了!有兴趣的朋友/粉丝们,可以留言和Share出去,说不定MSI Malaysia看到了就会快速将它带进来马来西亚!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