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2T 5G 确认5月19日发布,将支持 80W SuperVOOC 快充!

0
oneplus nord 2t 5g teaser

OnePlus 在自家的论坛上宣布新机 OnePlus Nord 2T 5G 将于大马时间 5 月 19 日晚上 10 点在欧洲发布!除了 OnePlus 2T 5G 手机,官方还带来了之前在印度发布的手机 OnePlus Nord CE 2 Lite 5G 和耳机 OnePlus Nord Buds!

oneplus nord 2t 5g teaser 1

根据OnePlus官方公布的消息,OnePlus Nord 2T 5G 将配备与旗舰机 OnePlus 10 Pro 5G 相同快的 80W SuperVOOC 充电速度,不过其他配置就不清楚了!但据目前的爆料,Nord 2T 5G 将配备6.43寸的FHD+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左上角有个打孔洞,配备前置32MP的自拍相机。

oneplus nord 2t 5g leak
OnePlus Nord 2T 5G 真机国外媒体上手照片

然后,这款手机将搭载联发科Dimensity 1300 处理器,配备高达12GB的内存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并且配备4500mAh的电池,支持80W充电,开箱后运行Android 12系统和OxygenOS 12。背面的摄像头配备了带有OIS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单色摄像头。

oneplus nord 2t 5g leak 1
OnePlus Nord 2T 5G 真机国外媒体上手照片

无论如何,如果你对OnePlus Nord 2T 5G有兴趣,可以记得于大马时间 5 月 19 日晚上 10 点观看OnePlus在欧洲的发布会!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