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H-1000XM5 大马发布:8个麦克风、支持声音自适应控制、长达40小时续航,即日开启预购,售RM1799!

0
sony wh

今天,Sony正式发布了最新的头戴式降噪耳机 WH-1000XM5,同时也是目前为止拥有最出色的降噪技术!与上一代 WH-1000XM4 相比,这款新耳机带来了许多优化,包括外观设计、功能、电池寿命等等!同时它也已在大马开启预购!售价为 RM1799!

01 1

在外观上,这一代Sony耳机的耳罩比较大,因为能够在外出时降低风噪。耳垫采用了合成皮革材料,重量只有250g。

02

WH-1000XM5 与市场上的其他各种竞争对手相比,能够提供更身临其境的音质。由于它可控制 8 个麦克风,自然降噪质量也比 XM4 来得更好。另外,该头戴式耳机也配备了 V1 + QN1 双处理器,还采用新的 30mm驱动单元(此前型号为40mm),采用碳纤维复合材质,提高了高频灵敏度,带来更自然的音频。

03

另外,Sony 还为它加入了金质无铅焊料,可实现出色的还原能力。

ezgif.com gif maker 3

在续航方面,Sony WH-1000XM5 可以在3.5小时内充满电,而在开启ANC的情况下,单次充电可提供长达30小时的使用时间,若关闭ANC,可使用长达40小时,与上一代相比,这使使用时间增加了 10 小时。

ezgif.com gif maker 4

在其它方面,WH-1000XM5 也支持 Sony 的高解析度音频编码技术 LDAC 以及实时升级数字音乐的 DSEE Extreme 技术,而且还拥有 360RA 空间音频认证。

ezgif.com gif maker 5

在功能方面,WH-1000XM5 支持声音自适应控制,可以根据用户常去的地方相应地调整环境音。除此之外,也支持双设备同时配对,以及支持 Google 和 Windows 的简单配对功能。

XM5 Malaysia.jpg

Sony WH-1000XM5 有着黑色和银色两款配色,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启预购,售价为RM1799,凡从即日起至6月5日预购的顾客,都能获得价值RM399的STM Myth 18L 双肩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ony官网下单,记得在6月5日之前入手,以免错过优惠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