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服务现已在32个国家提供:大马有望在2023年获得支持!

0
sratlink

由马斯克旗下SpaceX航空公司运营的 Starlink 卫星互联网近日宣布,他们的互联网服务目前已在多达 32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现在,也能透过其服务的支持地图网站 Starlink Map 查看。

3666

目前,可以看到 Starlink 卫星互联网在几乎所有北美、南美部分地区,一些欧洲国家、澳大利亚部分地区甚至新西兰。

啊

通过 Starlink Map可以看到,Stralink 计划在一至两年内扩展至更多市场。在 2023 年时,包括大马在内的亚洲、非洲、和欧洲地区的各个国家都有望支持该服务。

Space X 指出,所有支持这项服务的国家,都能订购 Starlink 卫星天线,并能够立即收到。

值得一提的是,在 3 月份时,Starlink 就宣布调整其所有费用,包括了每月的服务费以及押金。不过,客户可以直接在第一年中选择取消订阅服务,那么即可获得退款。

新用户的终端天线设备将从原本的 499美元(约 RM2105)升至 599美元(约 RM2527)。月费则从原先每月 99美元(约 RM418)升至 110美元(约 RM464),而该加价适用于旧用户。而新客户预付费用则由 600美元(约 RM2531)升至 710美元(约 RM2995)。

Source :
Starlin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