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TNG:卖掉汽车前需要注销RFID Tag!6步骤,就能透过线上终止RFID贴纸!

0
RFIDtag

之前 Touch’n Go 就推出了 RFID 的贴纸,这个贴纸只需要贴在车子的大灯上就能在无需任何机器情况下,通过收费站。而它也只能绑定到一辆车上,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的车卖掉了或丢失,RFID 该如何终止呢?近日,TNG 就在自己的网站上加入了一项能够终止 RFID Tag 的功能!

根据 Touch’n Go 的说法,如果将汽车卖掉了,并没有为车注销 RFID Tag,新的车主是无法再注册新的 RFID Tag 的。对此,TNG 也发出了简单教程,一步步教大家如何终止 RFID Tag!

步骤如下:

  • 可在 MyVehicles 中看到注册的 RFID Tag
  • 点击确认终止标签
  • 之后,会显示 RFID Tag 的资料,之后再点击终止标记
  • 选择想要终止的原因(例如更换车主、出售车辆、丢失等)后,点击提交
280455399 5413748068649080 3896703251286123857 n
  • 完成
280598978 5413745185316035 6342137061040739137 n

一旦提交之后,RFID Tag 就会被立即终止。要注意的是,只有将汽车出售、以及被盗或丢失汽车的车主,才有权利终止 RFID Tag。不过若是因为 RFID Tag 出现故障而计划终止的话,可以先向 TNG 要求免费更换。TNG 早前指出,购买 Tag 的每位用户若贴纸出现损坏或故障,可以免费更换一次。但一旦终止 RFID Tag后,就无法再进行兑换了。

RFID Tag 价格为一张RM35,能够在 TNG eWallet 应用程序中购买,现在至 6 月 30 日期间购买还能享有高达 RM8 的现金回扣,也就是说只需缴付RM27!

之前有不少民众因 RFID 贴纸的价格过于昂贵,所以还未购买及安装 RFID 贴纸,而政府就要求 Touch’n Go 审查及降低 RFID 贴纸的售价和成本,不过至今对于 RFID 贴纸是否会降价,仍然毫无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