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将在6月成立“元宇宙工委会”:HUAWEI、腾讯、网易等加入,将研究、发展元宇宙!

0
元宇宙 1

元宇宙这个概念的讨论一直都没停息过,就在不久前有外媒报道,指出,中国正在成立“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元宇宙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元宇宙工委会”),预计6月初正式成立。

57c0ba3e680e429981dab17b4592e9f9

消息指出,这个所谓的元宇宙工委会在今年2月中旬获批成立,将在近期组织召开成立大会,这个组织的理事长单位将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担任,有许多企业和机构加入,当中包括HUAWEI、腾讯、网易、中心,还有中国国网区块链、微芯院、建信金科等加入。

至于这个公会的具体作用在于向元宇宙领域重点机构开展调研,发布技术路线图或白皮书等研究成果,也将开展元宇宙参考架构、虚拟数字人等重点标准的研制,征集工业制造、社交娱乐和文化旅游等领域优秀案例,筹备技术和应用创新大赛,组织研讨会、沙龙和年度峰会等活动。

综合来看,就是中国一个专门推进、研发,甚至是处理元宇宙各大事宜的组织,相信在不久之后的未来中国将会有一套较为完整的元宇宙方案。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