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新盈利模式?传Netflix有意进军直播领域!

0

为了增加营收,Netflix可说是费尽心思,他们的下一步好像把矛头指向了直播业务,根据外媒的消息之处,Netflix正在开发直播功能,未来或推出直播内容。

6ab9c 16497624720664 1920

据了解,这个直播内容是针对单口相声的节目或是一些真人秀节目推出,又或是一些竞赛节目中让观众进行直播投票等。

这项节目也可能会联动线下节目,在不久前,Netflix举办了一个名为Netflix Is a Joke Fest的线下喜剧节,而Netflix有意在未来让观众也能透过直播实时观看这些节目。

实际上,Netflix的竞争对手之一的Disney Plus已经开始在做直播了,像是在2月的时候于自家平台直播奥斯卡颁奖典礼等。

当然,Netflix打算这么做得最直接原因还是为了开辟新的内容和盈利广告,他们最近的收益报告中出现了十多年来的首次用户流失,这让Netflix不得不考虑别的措施,像是打击密码共享的行为,以及在自己内容推出广告等,可以说是过得不容易呀。

Source :
netflix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