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TNG:若RFID帖子损坏 用户可免费更换一次!

0
RFID CP

众所周知,南北大道公司于今年初(2022 年 1 月 15 日)在旗下部分收费站推出 RFID 支付车道,然而需要使用 RFID 支付车道,大家需要购买一张 RFID 的贴纸贴在车子的大灯上就能在无需任何机器情况下,通过收费站。

RFID 2

那么你知不知道,其实 Touch’n Go 其实有提供一次 RFID 免费更换的服务,让损坏的 RFID 帖子无需花费任何费用就能获得更换!不过要注意的是,Touch’n Go 表示如果用户将 RFID 帖子给禁止,那么用户就不能享有免费更换的服务。

RFID 3

RFID Tag 以贴纸的形式出现,并链接到 TNG eWallet 以进行支付交易。通过这一步,用户不必像往常一样充值,也不需要购买额外设备例如 SmartTAG。 RFID 帖子的价格为一张 RM35,大家能够在 TNG eWallet 应用程序中购买,现在至 6 月 30 日期间购买还能享有高达 RM8 的现金回扣,也就是说只需缴付RM27!

RFID 1

之前有不少民众因 RFID 贴纸的价格过于昂贵,所以还未购买及安装 RFID 贴纸,而政府就要求 Touch’n Go 审查及降低 RFID 贴纸的售价和成本,不过至今对于 RFID 贴纸是否会降价,仍然毫无消息。

Source :
RFID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