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外星人基地!NASA最新火星照片疑似拍到外星基地,JPL回应:只是石头裂缝!

0
外星人

如果大家有关注有关 “外星人” 议题之事,应该知道前几日就有不少报章报导有关 NASA 或许探索疑似拍到 “外星基地大门” 的照片,引发不少民众的讨论。

e68bbce79b98efbc8fnasae781abe6989fe68ea2e7b4a2e79691e68b8de588b0e2809ce5a496e6989fe59fbae59cb0e5a4a7e997a8e2809d e9809ae5be80e4bd95

这张照片拍摄于 5 月 7 日,是 NASA 好奇号(Curiosity)探测车近日回传的最新照片。照片显示,一片岩壁上赫然出现一个 “矩形门户”,形状看起来是经过整齐切割,门前还有平滑的斜波一路通到门内,看起来像极了外星人基地入门,或是通往某个神秘地点的大门。

而这张照片就被分享至 Reddit 后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赞叹造物之美,也有人留言讨论这扇门究竟通往何处。

mars doorway 1920 resize md 1280x721 1

而在此事件发生后的几天,NASA 旗下的喷射推进实验室(JPL)就做出了回应表示,其实这张照片是在火星 Mount Sharp 附件所拍摄的,并准备爬过这座山,目前还在周边调查。而该照片出现的其实是个放大的部分,因此看起来像是约 30 x 45 厘米大的门口,但其实它是石头的缝隙而不是门,因此也不会是外星人的基地入口。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