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系列定档5月23日发布!首发骁龙7 Gen1处理器、支持80W快充,MariSilicon X?

0
reno8官宣

今早,OPPO 就宣布将在 5 月 23 日晚上 7 点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 Reno 系列的最新成员——Reno8 系列手机!其 Slogan 为 “新 Reno,【芯】朋友”,预计将首发某个新的 SoC,很大可能就是 5 月 20 日发布的骁龙 7 Gen1 处理器。

01 2

根据之前的爆料,OPPO Reno8 系列将会有三个版本,其中两个版本会首发骁龙7 Gen 1 和天玑 1300,而另一个版本则搭载天玑 8100-Max。

20220411 62545afac1aa3 678x381 1 1

根据此前软件检测的信息显示,新一代骁龙 7 平台采用Samsung 4nm工艺制程打造,具体参数包括4*A710+4*A510,大核为2.36GHz,小核为 1.8GHz,Adreno 662 GPU。

Capture 6

除了首发搭载骁龙7 Gen1之外,OPPO 发布的宣传视频中,,还隐约看到了“X”系列造型,似乎在暗示其采用了 Find X5 Pro 同款的 MariSilicon X 影像专用NPU芯片,从而组成双芯影像。

博主 @数码闲聊站也爆料,OPPO Reno8 系列是目前质感最好的天玑 8100 手机,采用直角金属边框,也是目前唯一一款采用金属中框的天玑 8100 机型。在天玑 8100-Max 版本上,该机或采用6.7寸FHD+ OLED居中单孔柔性直屏、120Hz刷新率、采用后置 50MP IMX766三摄+前置32MP IMX709,内置 4500mAh+80W闪充。

在骁龙7 Gen1版本上,采用6.62寸FHD+ 120Hz屏、同样搭载后置 50MP IMX766三摄以及32MP前置镜头,内置4500mAh电池+80W闪充。至于天玑1300版本就采用了 6.43寸FHD+ 90Hz屏,在镜头方面和电池部分都和另外两款相似。

Oppo Reno 8 Geekbench 1 1

之前小编曾报道搭载骁龙7 Gen1处理器的OPPO机型出现在了 Geekbench 跑分上,从 Geekbench 跑分来看,该机运行Android 12系统,并配备 8GB RAM,单核得分为 712 分,多核为 2385 分。

00690025 abe8 4541 b8db e9c777fa4be6

无论如何,以上部分消息只是网络消息,更准确的还是有待 OPPO 在 5 月 23 日进一步揭晓!那如果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 Zing Gadget 的后续报道哦!

Source :
OPPO Reno8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