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 Gen 1 Plus要来了!高通宣布将于5月20日发布全新骁龙移动平台!

0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1 plus teaser 2

高通官方微博在今早就宣布高通将于5月20日20点举行“2022骁龙之夜”,将会带来全新骁龙移动平台,展示新产品、新体验和新合作。虽然官方没有直接说到会发布什么产品,但根据目前的曝光,应该就是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 Gen 1 Plus!

qualcomm weibo 01

根据目前的爆料,和骁龙8 Gen 1对比,骁龙8 Gen 1 Plus最大的升级是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相比三星4nm工艺,台积电4nm工艺良率更高、功耗控制更胜一筹,由台积电代工的骁龙8 Gen 1 Plus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骁龙8 Gen 1 Plus采用的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超大核主频有望突破3.0GHz,GPU有小幅升级。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1 plus teaser

如无意外,在5月20日发布会当天,各大手机品牌都将会官宣骁龙8 Gen 1 Plus新机,其中包括小米MIX FOLD 2、Samsung 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等手机都将会采用,值得期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