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开启泰国直运商品服务:可直接购买泰国发货商品,还可领取免运、折扣等优惠券!

0
Shopee

早前 Shopee 网购平台就开通了韩国直运商品的服务,用户可直接在 App 里买到海外商家的货品,像是可以直接购买到韩国出名的彩妆、Kpop 周边、韩国美食等,且还能领取免运费、折扣优惠券等。如今,这项服务也开通了泰国的直运啦!

e1fdb33581f7ab17590ed6df6d86870a 副本

随着 Shopee 开通了中国、韩国等国家的直运服务。此次再次开通了泰国直邮服务,民众就可以直接在 App 上购买到泰国发货的商品,非常方便。

thailand

不仅如此,Shopee 还送出了免运费和现金回扣卷。只需消费满 RM5 就可使用免运费券享有免运费的优惠。而消费满 RM5 还可使用 50% 的 Coins Cashback 优惠券,即可享有 RM3 或是 300 个 Shopee Coins 优惠。

如此一来,Shopee 用户就可以通过其服务直接购买到泰国零食、服饰、精品等等,非常适合喜欢到泰国购物的朋友啦!商品都会直接从泰国发货,在家中就可以收到泰国商品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前往 Shopee Direct From Thailand 了解更多详情或是购买咯,记得记得领取优惠券哦!

shopee泰国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