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Bug为主!iOS/iPadOS 15.5正式版发布:改进Podcasts、Wallet、Home App等细节!

0
ios 15.5 发布

经过几周的测试后,Apple公司今天终于面向用户发布了 iOS 15.5 和 iPadOS 15.5 正式版,同时这也是 iOS/iPadOS 15.4 发布的两个月后的大版本更新,但并没有太多全新的功能,主要都是细节改进和 Bug 修复。现在就来盘点看看这次的更新有什么吧!

iOS 15.5 3 2048x1152 1

Podcasts 更新

Apple Podcasts 应用添加了一项新设置,允许用户限制 iPhone 或 iPad 上的存储容量,并自动删除旧的节目,以防止该应用占据太多的存储空间。

Apple Pay Cash 支付

088019e9 83b5 4af5 b52c 31bc3de21740

Apple Wallet 的 Pay Cash 部分,现在添加了 “Request” 和 “Send” 按钮,让用户更容易从 Wallet 中管理现金。

Home App 改进

对于 HomeKit 用户,Apple 在 Home 应用程序中进行了一些调整,它将提示用户关键警报权限。这项权限能在手机处于勿扰模式或是震动模式时也会发出有声音的通知,通常用于紧急的事件。

48436 94519 HomePod WiFI iOS 155

另外,HomePods 现在也已在 Home App 中显示信号强度,当用户进入 HomePod 设置时,点击 WiFi 网络可看到 WiFi 信号的状态。

通用控制

0b272e56 436a 471a 8709 18171e8f6846

在 iPadOS 15.5 中,通用控制(Universal Control)不再是Beta版测试,也就表示这个功能已正式发布,Bug 问题也被解决了。

Photo Memories 功能

在 iOS 15.5 中,Apple 在系统自带的照片应用中添加了一个 “敏感地点” 列表,这些地点都不会出现在 “Memories” 中,例如各种各样的集中营和大屠杀纪念碑。

“信息”安全功能拓展到其他国家

iOS 15.5 将信息中的通信安全功能扩展到了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英国。目前仅在美国可用,能用于扫描未成年用户在 iMessage 中发送或接收裸体照片,如果未成年人收到此类的照片,照片就会自动变模糊,并提示这些照片可能有害。

安全修复

og dtukeczp0ygm overview

iOS 和 iPadOS 15.5 包含了超过 25 个安全修复程序,虽然漏洞没有被恶意利用,但 Apple 还是建议用户更新。另外,此次更新还包含一些其它的小更新,像是修复了 “家庭”应用中自动化程序无法准确识别位置信息,导致运行失败的问题,以及 Wallet 应用程序中的实体 Apple 卡称呼被改为 “Titanium Card” 等等。

iOS 15.5 update

目前,iOS 15.5 和 iPadOS 15.5 更新现已可免费下载,符合条件的设备可以在“设置”中更新,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