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N数据库又被骇客入侵?!疑似2250万份出生于1940至2004年的数据如身份证、地址及手机号码等在网上 以1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0
JPN CP

在去年( 2021 年)一群黑客在暗网出售 400 万大马民众的个人敏感数据,而最近同批黑客又再度犯案!他们声称从 JPN(国民登记局)盗取将近 2250 万份大马民众的个人敏感数据!

Hacked Details 2.jpg

这群黑客还表示,这次的数据集包含了1940 年至 2004 年出生的马来西亚人的详细信息,并且有人看到他们想以 10,000 美元的比特币加密货币出售这些数据。

在数据论坛中出售的大马民众的个人数据就包括:身份证号码、身份证持有人姓名、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性别和注册电话号码等详细信息。

Hacked Details

截至目前,JPN 尚未针对这起事件多出任何的官方回应,不管其真实性如何,这起事件仍然是当局需要紧急调查的事情,因为它可能涉及大量大马民众的个人数据。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