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90周年!Lego5月20日在Lazada办超级品牌日!最高33%折扣券,还送你90周年纪念钥匙圈!

0
lego

不管是用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还是大人们想要回味童年时光,又或者你是铁杆的收藏夹都好,Lego可以说是适合各类人士的积木玩具,而现在他们将在Lazada举办超级品牌日,趁这个时候在Lazada购买Lego可以享有很多优惠哦!

O1CN01SHrTJs1fhS4Gao4rn 6000000004038 2 tps 1200
image 33

本次的Lego超级品牌日同时也在庆祝Lego的90周年纪念,并将在5月20日进行,不过早在10日开始就有第一波优惠了,首先是高达33%折扣的优惠券,此外还有RM9至RM169不等的折扣优惠、新会员折扣、Lazada Wallet优惠等等,你可以现在就收藏这些优惠券,然后在5月20日使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去领取优惠券!

image 35

接着是特定Lego套组的折扣优惠,根据品类的不同折扣的幅度也不一样,高达38%,限制在5月20日当天,仅有90秒且数量限制在9个,想要抢一波优惠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此外还有一系列的惊喜礼盒,价值从RM479到RM1049不等,想要惊喜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image 34

最低消费RM219的话还能获得一个90周年纪念的Lego钥匙圈。同时还有名为#LEGONeverStopBuilding的有奖活动,只要用Lego打造你的作品并上传到社交媒体还有机会赢得奖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LEGO x LazMall Super Brand Da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