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系列外观公布:6大特调配色、融合纯色和渐变设计,5月23日发布!

0
OPPO大图

随着 OPPO Reno7 系列来马已有 3 个月的时间,早前 OPPO 中国官方就官宣了全新的 OPPO Reno8 系列将在 5 月 23 日中国发布。

01 2 1

96331a8b a2cf 4dbb ae2b 025be6426fca

OPPO 双芯影像家白敬亭带来 Reno8 系列逍遥青配色

e7c665bb 8e50 4808 9d31 27776304e809

OPPO 灵动美学家周冬雨带来 Reno8 系列微醺配色

而在今日,OPPO 就公布了有关 Reno8 系列的外观渲染图,不仅有 6 大配色,且也公布了该手机将由白敬亭、周冬雨共同代言。

63f00796 721d 4beb 969a 41a634121411

(纯色系:漫游灰、逍遥青、暗涌黑)

8848d90c dfea 40d1 b3e9 80f3d5b936b0

(渐变色:微醺、邂逅蓝、夜游黑)

OPPO Reno8 系列共有 6 款特调的 Reno 配色,包括:逍遥青、漫游灰、暗涌黑、微醺、邂逅蓝和夜游黑。改配送融合了纯色和渐变设计,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

OPPO 官方宣称,白敬亭手拿的逍遥青配色代表着无拘无束的心境,配合上 Find 系列的同款热煅工艺,历经 800 度高温与 8 道抛光程序,锻造出通透的镜面质感。

而周冬雨手上拿着的微醺配色,代表着害羞、大胆、神秘与奔放的色彩调和在一起,呈现出不可预知的多变色彩。为实现这一视觉效果,Reno8 系列创新使用流光特调工艺,让后盖在拥有深邃景深感的同时,呈现出流动的光影效果,磨砂质地则提供不沾指纹的温润触感。

20220411 62545afac1aa3 678x381 1 1 1

根据此前爆料,OPPO Reno8 系列将会有三个版本,其中两个版本会首发骁龙 7 Gen 1 和天玑 1300,而另一个版本则搭载天玑 8100-Max。

Capture 6 1

除了首发搭载骁龙 7 Gen1 之外,OPPO 早前发布的宣传视频中,还隐约看到了 “X” 系列造型,似乎在暗示其采用了 Find X5 Pro 同款的 MariSilicon X 影像专用 NPU 芯片,从而组成双芯影像。

至于最终 OPPO Reno8 会以什么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我们就等待 5 月 23 日的发布会再揭晓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