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进军NFT领域!Spotify测试新功能:允许艺人、艺术家在个人页面展示NFT作品!

0
spotify nft

Spotify 近期对于进军 Web3 和 NFT 领域动作频繁,在 3 月份时就招募了与 Web3 项目有关的人员。现在,根据 Music Ally 报道指出,Spotify 目前正在与一些艺术家、艺人共同合作,并在测试平台中的 NFT 推广服务。

除此之外,这项测试也会向部分使用 Android 应用,并且获邀的美国用户提供,而现阶段参与 NFT 展示计划的音乐人把包括了 Steve Aoki 和 The Wombats。

ezgif.com gif maker 9

与其它 NFT 平台或服务不同的是,艺人或歌手可以在 Spotify 的个人资料页面展示自己的 NFT 作品和系列,用户除了可以浏览之外,还能够点击放大观看。另外 Spotify 还提供 See More 选项,将用户带到 NFT 交易平台 OpenSea 直接购买。Spotify 指出,这样做并不是为了透过销售 NFT 赚取利润,只是让想销售 NFT 的艺术家在其平台上推广。

目前,Spotify 并不支援影片和 GIF 动图的 NFT 作品,而且也不支援音乐档案,这个做法对于音乐流媒体平台的 Spotify,实属让人有点意外。对此,只能通过点击进入 OpenSea 页面来收听 NFT 或查看它是视频或是 GIF。

Spotify 的 NFT 推广服务目前仍处于初期测试阶段,至于正式推出的时间,还有待 Spotify 进一步确认。

Source :
spotify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