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发布全新ConceptD笔电和桌电:搭载最新第12代Intel Core和NVIDIA RTX GPU!

0
ConceptD

就在刚刚,Acer 发布了全新专业级 ConceptD 创作者个人电脑系列,其中包括 ConceptD 5 笔电、ConceptD 500 小型工作站和 ConceptD 100 小巧型桌上型电脑,均搭载第 12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和 NVIDIA GPU;其中 ConceptD 5 笔电更选配 16 寸 OLED 屏幕。 ConceptD 系列是专为平面设计师、电影制作人、工程师、建筑师、研发人员等各类创作者所量身设计及优化,并以顶尖技术结合经典设计美学打造呈现。

ConceptD 5 系列笔电

ConceptD 5 CN516 73G Lifestyle 01

Acer ConceptD 5 和 ConceptD 5 Pro 创作者笔电适合随时随地都需要创作、编辑档案的专业人士,其系列机款机身厚度皆不到 2.54 公分,外型精巧且耐用的金属设计,能方便行动携带。ConceptD 系列笔电专为处理大型且复杂的 CAD 建模设计或进阶数位内容创作而设计,不仅能够轻松输出最高 6K 解析度影像、顺畅处理 3D 动画,并为线上直播提供最佳的编码器及影像画质。

ConceptD 5 系列机款均搭载第 12 代 Intel® Core™ i7-12700H 处理器和 NVIDIA RTX™ 及 GeForce RTX™ 笔电显示晶片。其中 ConceptD 5(CN516-73G) 笔电使用 GeForce RTX™ 3070 Ti 显示晶片,而 ConceptD 5 Pro(CN516-73P)则搭载 NVIDIA RTX A5500。该系列产品都配备极速 32GB 的 LPDDR5 SDRAM 记忆体和最高 2TB NVMe PCIe Gen 4 M.2 SSD 储存空间。此外,先进的散热设计,能让电源不致过热且保持顺畅的运转效率,透过策略性的进风与出风扇建置,在机内产生符合空气动力 “涡漩流动” 设计,当三组高效冷却风扇同时运行时,噪音仍控制在 40 dBA 以下。

Acer 与 NVIDIA 携手合作,将 NVIDIA Studio 中的优势导入 ConceptD 5 和 ConceptD 5 Pro。两款 NVIDIA Studio 认证的笔电包含软体优化及预先安装的 NVIDIA Studio 驱动程式,增强顶级创意应用程式的效能及可靠性,专用的硬体优势则利于加速 3D、影像编辑、直播串流及图像设计工作流程,让艺术家能够以想像的速度进行创作。使用者还可透过 NVIDIA 工具,包含用于 3D 编辑及协作的 NVIDIA Omniverse、用于直播的 NVIDIA Broadcast 以及用于 AI 辅助风景画风的 NVIDIA Canvas。

ConceptD 5 CN516 73G 02

另外,ConceptD 5 系列可选配高像素 WQUXGA(3840 x 2400)的 OLED 屏幕,亮度可达 400 nits,且获得多项颜色技术认证。屏幕支援 100% DCI-P3 色域,且经 PANTONE® Matching System(PMS)认证、HDR 认证并达专业 Delta E<2 色彩精度。因此,屏幕颜色更加饱和鲜明,黑、白层次更加分明,各种颜色皆可精准呈现。此外,ConceptD 5 系列特别采用16:10 的屏占比,增加的显示宽度能令使用者便于操作视窗上下方功能栏位以及 Windows 工作列。

除了设计轻巧轻薄外, ConceptD 5 系列也是在 Acer ConceptD 全系列笔电当中,电池效能最佳的一款,99.98 Wh 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容量,可维持屏幕亮度。不仅如此,无论是长时间无线上网、影片播放或串流都可持续提供极大功率,续航力最长可达 11 小时。

ConceptD 5 系列的接口一应俱全,专为内容创作者量身打造,包含 HDMI 2.1 和全尺寸 SD 7.0 读卡机,可以更轻易地连结周围设备、快速传输档案。此外,产品也提供 Thunderbolt™ 4 以及 USB Type-C 连接,能更迅速地为设备充电、传送档案,亦能同时能连接多个外接屏幕。

ConceptD 5 系列全尺寸为琥珀色背光键盘包括键帽及剪刀脚设计,提供 1.55mm 键程,带来灵敏、舒适、安静的打字体验。康宁 Corning® Gorilla® Glass 玻璃屏幕较前代产品增加 27% 面积,左上角配有指纹读取器,让使用者可轻鬆透过 Windows Hello 登入电脑。此外,内建的快捷键让创作者工作更加便利,“Snipping Tool Key 撷取工具键” 可快速撷取和分享截图,“ConceptD 键” 可开启屏幕取色视窗,只要重複点选 “切换应用程式键”,即可切换现在及先前的工作视窗。“ConceptD Palette” 可更改/自订按键,让创作者快速调整色彩或内建麦克风设定,使用喜爱的应用程式并调整音效设定。同时,使用者可监控笔电处理器、显示晶片及记忆体的使用情况,在必要时能在全效能模式或平衡且安静的省电模式中进行切换。

ConceptD 500 桌电

ConceptD 500 CT500 53A Lifestyle 01

ConceptD 500 桌电采用极简纯白的现代设计,搭配温暖的琥珀色灯。中型 (20L) 的 ConceptD 500 结合俐落低调的时尚设计,具备顶级效能,专为创作者打造,以便执行 3D 动画、影片及复杂设计专案等繁複任务。

ConceptD 500 CT500 53A 05

搭载 Windows 11 的最新 ConceptD 500 桌电(CT500-53A)具备 Intel 及 NVIDIA 等最新技术,包括第 12 代 Intel Core ​ i9 处理器及效能强大的显示卡(NVIDIA RTX A4000 或 GeForce RTX 3070 显示卡),最高 128GB 的 DDR4 3200Mhz 记忆体、最大达 4TB 的第 4 代 M.2 SSD 储存空间、4TB 的 HDD 硬碟,为 2D 及 3D 设计应用提供所需的最高效能及储存空间。ConceptD 500 运作保持安静凉爽,前置的进风设计不仅提升冷却效果,还能使得噪音保持在 40 dbA 以下。

此外,各式接口可连接周边设备,设置于机身背面及正面,方便使用。专业人士可透过 USB Type-C(10 Gbps)接口或整合式 SD 读卡器,快速传输档案,并透过高达 2.5Gbps 的高速 LAN 安全迅速地连接至网络。

ConceptD 100 桌电

ConceptD 100 CM100 53A Lifestyle 01

ConceptD 100 为一款尺寸小、节省空间的桌电,专为中小型企业暨个人商务客户(SMB)专业创作者量身打造,其外观设计经典小巧,可以完美融入任何现代办公室及工作空间。产品外观采用白色简约设计,搭配柔和圆弧边框、仿木纹的顶部机壳,前面板的边缘以琥珀色灯展现优雅现代的时尚设计。

ConceptD 100 CM100 53A 03

最新 ConceptD 100 桌电(CM100-53A)搭载第 12 代 Intel Core ​ i5 或 Core i7 处理器,及 NVIDIA T400 或 T1000 GPU,最高支援 128GB 的 DDR4 3200Mhz 记忆体、2TB 的 7200 RPM HDD 硬碟及 2TB M.2 PCIe Gen 4 SSD 固态硬碟。机身前后的接口,可连接各种周边设备,让创作者使用 USB Type-C(10 Gbps)接口或整合式 SD 读卡器,快速传输档案。此外,产品具备极速 LAN 连网能力,速度高达 2.5 Gbps,能快速稳定地连接至网络,同时搭载先进的散热技术,保持凉爽安静,且噪音等级维持在 40 dbA 以下。

最后售价方面,ConceptD 5 笔记本电脑 (CN516-73G) 售 2499.99 美元起(约 RM11012 起);ConceptD 5 Pro (CN516-73P) 起价 2599 欧元(约 RM12020 起);ConceptD 500 台式电脑起价 1199 欧元起(约 RM5545 起);ConceptD 100 台式电脑起价 999 欧元(约 RM4620 起)。更多大马售价和详情有待官方公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