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发表全新Swift 3 OLED笔电,搭载第12 代Intel Core H 系列处理器!

0
swift 3 oled cover

Acer 今日的 next@acer 国际发布会上发布了旗下深受喜爱的Swift及Spin系列笔电新产品,而全系列机种均搭载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以及Windows 11作业系统。Acer Swift 3 OLED具备出色显示屏幕及强大效能,让专业人士能随时随地使用;Acer Spin 5和Acer Spin 3则主打轻量便携,且能轻松切换多种使用模式。

Swift 3 SF314 71 Lifestyle 01

Acer Swift 3 OLED

全新Acer Swift 3 OLED笔电(SF314-71)搭载最新第12代Intel® Core™ H系列处理器、Intel Iris® Xe显示卡、PCIe Gen 4 SSD储存空间,以及最高达16GB的LPDDR5记忆体,提供专业人士、自由工作者及学生族群,满足创作与游戏时所需的强大效能。此外,Swift 3 OLED获得Intel Evo™ 认证,满足多项体验指标,具备睡眠模式即时唤醒,能在实际的使用情境下提供长达10小时的电池续航力;只需充电30分钟,即可提供至少4小时的使用时间。

Swift 3 SF314 71 05

轻巧、现代、纤薄的Swift 3 OLED配备14吋16:10 WQXGA+(2.8k) OLED显示器,提供92%屏幕占比与16:10屏幕长宽比,让萤幕显示空间更开阔,并获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认证,且支援100% DCI-P3色域,让影像显示更栩栩如生。 Swift 3 OLED机身采17.9 mm超薄铝制金属外壳,仅重1.4公斤,更配备以海废回收塑胶所制成OceanGlass™ 环保触控板,在卷动页面时,提供宛如玻璃触感般的俐落顺畅体验。

Acer Swift 3 OLED采用Wi-Fi 6E技术,提供极致迅速的网路连线能力。进行视讯会议时,其配备的FHD MIPI视讯镜头能透过宏碁时序杂讯抑制技术(Temporal Noise Reduction,TNR),即使在低光源环境下也能保有清晰影像,再搭配具AI降噪功能的Acer PurifiedVoice™技术,确保使用者的收录音质饱满清晰。此外,具进气口设计的背光键盘,其散热能力比标准键盘高出8-10%。

Spin 5 SP514 51N Lifestyle 01

Acer Spin 5

Acer Spin 5(SP514-51N)是一款主打轻量(1.3 kg)、纤薄(16.9 mm)的可翻转笔电,配备具TÜV德国莱茵认证的低蓝光14吋16:10 WQXGA(2560 x 1600)触控幕,提供高达88%的屏幕占比。此外,360度翻转铰链与创新轴承设计,让使用者能轻松在笔电、简报、帐篷或平板模式中顺畅切换,随时迎战各种任务与挑战,是一款结合俐落外型与可翻转设计,且效能强大、可满足创作需求的机款。

Spin 5 SP514 51N 01

Acer Spin 5获Intel Evo认证的笔电,搭载第12代Intel® Core™ i7 处理器以及Intel Iris Xe 显卡,让影音编辑更加流畅快速,并配备LPDDR5记忆体(最高可达16GB)及1 TB PCIe Gen 4 SSD固态硬碟;其配备的Killer Wi-Fi 6E AX1675i无线网路卡能提供极速连网能力,Acer Spin 5也具有两个Thunderbolt™ 4 Type-C USB连接埠,不仅能快速传输档案,也能为装置充电。

此外,Acer Spin 5的TwinAir双风扇冷却系统,采涡漩流动Acer Vortex Flow架构设计,能提升高达75%[2]效能,搭配D6双导热铜管维持最佳运行温度,提供极其优异的效能表现;可充电的主动式触控笔Acer Active Stylus运用Wacom AES 2.0技术,具4,096 压感级别,让笔触更精准、操控更随心;音讯方面,Acer Spin 5采Acer PurifedVoice™技术,具备AI降噪及DTS Audio技术,提供卓越视讯音质。

Spin 3 SP314 55N Lifestyle 01
Spin 3 SP314 55N 03

Acer Spin 3

Acer Spin 3(SP314-55/N)是一款二合一轻薄可翻转笔电,配备14吋FHD触控幕,附可收纳主动式触控笔Acer Active Stylus,能随心所欲地绘图和书写;搭载第12代Intel Core处理器、Iris Xe显卡、PCIe SSD固态硬碟,充电30分钟即可使用4小时[4] ,即使在外出移动中,也能提供专业工作所需的顶级性能及生产力。 Acer Spin 3配备萤幕占比达86%的窄边框萤幕,并主打360度翻转设计,能轻松在阅读、笔记、分享等多种使用情境中切换自如;Acer Spin 3具备高速连网能力的Wi-Fi 6技术,更内建两个Thunderbolt 4 USB Type-C连接埠,能高速档案传输,且能为装置充电。此外,Acer Spin 3也采用宏碁时序杂讯抑制技术(TNR)技术的HD镜头,并搭配具AI降噪功能的Acer PurifedVoice™技术。

目前还未知Acer Swift 3 OLED、Spin 5和Spin 3 会在什么时候于大马上市,而其他地区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如下:

  • Acer Swift 3 OLED 笔电(SF314-71)将于 2022 年 7 月在美国上市,899.99 美元起(约RM3964)
  • Acer Spin 5 可翻转笔电 (SP514-51N) 将于 2022 年 7 月在美国上市,1,349.99 美元起(约RM5946)
  • Acer Spin 3 可翻转笔电 (SP314-55/N) 将于 2022 年 8 月在美国上市,849.99 美元起(约RM3744)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