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国际发布多款手表:语音教练教你运动、血压检测、ECG心电图、新智能手环等!

0
watch

除了高端的HUAWEI Watch 3 Pro以外,也补全了一系列的智能手表/手环等产品,可以说是让国际市场的HUAWEI穿戴设备变得更加完整。

HUAWEI Watch Fit 2

image 67
image 69

HUAWEI Watch Fit 2搭载1.74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36×480,屏幕比起上一代增大18.6%,边框缩窄28.5%,同时也支持多种表盘和表带,光是配色款式就有其中可选。

image 72

HUAWEI Watch Fit 2支持语音教练提供运动教学,并能够动态追踪你的运动路线,支持97种运动模式,也支持TruSeen 5.0心率检测、血样检测、压力管理、睡眠检测以及月经管理等。

image 73
image 74

其他功能还有健康作息提醒,提醒你睡觉或起床,也支持蓝牙通话、储存高达5000首音乐并支持10天续航。

image 84

HUAWEI Watch Fit 2根据表带款式的不同售价从149欧元(约RM689)至249欧元(约RM1151)不等,大马开卖资讯还有待公布。

HUAWEI Watch D

image 78

HUAWEI Watch D着重于健康管理,机身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达到坚固而轻巧的效果,一共有灰色和黑色两个款式。

image 79
image 80

HUAWEI Watch D支持血压检测,有着最高40 kPa的压力,可以进行40-230mmHg的血压检测,表带也配备了双层气囊来提升血压的精确度。其他功能方面支持TruSeen5.0+、ECG心电图,有着血压管理功能,透过吃药、呼吸、活动、睡眠、体重管理等方式帮助用户管理血压,HUAWEI Watch D也支持7天的续航。

image 82
image 85

HUAWEI Watch D售449欧元(约RM2076),大马的发布消息还有待公布。

HUAWEI Band 7

image 75
image 76

HUAWEI Band 7有着1.47寸屏幕,轻至16g,共有黑色、红色、粉色、绿色四个款式以及多种表盘以及AOD表盘显示。健康方面支持96种运动模式、睡眠检测、心率检测、血样检测、压力检测、月经管理,也能进行快速信息回复、接收通知、天气预报等并有着14天的续航时间。

image 77
image 66

HUAWEI Band 7售59欧元(约RM272),大马开卖消息还有待公布。

HUAWEI S-TAG

image 59
image 60

同期发布的还有一款名为HUAWEI S-TAG的产品,这是一个可以佩戴在身上并采集运动数据额的设备机身小乔轻至7.5g,支持50米防水,可以用来检测跑步、脚踏车等设备并提供运动姿势的纠正等。但HUAWEI尚未揭露更具体的功能以及开卖资讯。

image 62

HUAWEI Health也推出了一个名为HUAWEI Health+的订阅付费服务,将提供更精密的运动、饮食、睡眠、压力等管理,这项服务将在德国、意大利率先上线,大马消息还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